祝零加乘生日快樂 也祝我每天快樂




病情大好轉
但喝冷飲時還是喉嚨卡卡的
忘記了我還沒痊癒


石頭每次去都飽到想吐
真的一次比一次不想去了
零加乘生日給他個面子



許痣紅又得冠軍
整個很秋條
排球是你的命
我也想那麼閒去參加個球隊
打打球運運動

一下子不回台南一下子又要回台南
真煩
你都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你說順其自然就行得通的好嗎



今天報名了寵物選秀大賽
秀芝妮要參賽
才藝是玩排球

應該是攻擊排球
為了魚中魚VIP卡
我們要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


我很想不要再罵人了
但我還是很愛酸別人
沒有惡意我一直覺得我在幽默
大家不知道同不同意



又見豬乓華
她好像真的有累到一樣
一直嚷嚷說不上班
妳還是回家當大少奶奶好了罷




我今早去抽宿舍竟然又被我抽中了耶
我怎麼那麼厲害
哈哈哈哈哈
還是一直看到別人抽到叉之後我得了一個圈
更開心

但是這也預告了我大四還要繼續住宿了
那我一個人住的生活不就只能期待延畢
啥小





如果我有兩個胃就好了
我現在還想裝一杯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