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痛苦到請假去診所打了一針
眼花撩亂
我甚至想不起來那天是怎麼渡過我的早接中的
接近一個月的流鼻水打噴嚏
原來只是感冒的前兆而已
我好久沒打針了
才發現打針好像不怎麼痛了


這個週末
真的很想死

心裡面很生氣很不爽
身體很不舒服





星期日
我終於有好一點了
針不是白打的
但卻變成我的胃極度的不舒服
我還想到醫生說在我藥裡面加胃藥
但我沒問他為什麼

不開心
中餐晚餐都吃了幾口而已
肚子卻漲得跟什麼鬼一樣

是要把我痛死的是不是
而且我還留到11點
賤人們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
我等著看你們怎麼死的



加油站真是害人不淺
它真的不是一個病人可以待的地方


上到最後我已經賴在箱子上面睡了
感謝馬短短醒著幫我顧車
我知道你也快累死了但真的很貼心






能活到今天
我真的覺得我是超人了


吼~
我真的很棒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