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
我一點都不明白


火上加油嗎
我發誓我絕對沒這樣想
但我也沒辦法管到誰耳朵裡面去
好嗎
請相信我
無法表達出內心真意是無奈的


要站在哪一個立場我真的很模糊
我也根本不用站
都太over了
還有什麼話可以說呢
我總不會就事論事
因為我習慣以人的個性如何來揣摩一件事
發生經過結論
我可以很主觀沒辦法很客觀
我無法做出我的感想
因為我的心態沒辦法調適
我承認我是有點不健康

但我的第六感相信我
總是準到令人害怕



謹言慎行
果然是很重要的一句話
我今天體會到了
言語可以是一把刀
刺進心底後不是不會痛的
希望我能一直警惕自己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我卻總嚴以待人
包容
寬恕
接納
學不會
但不能放棄去學



人可以一輩子都在學習
如何去接受一個人
如何使別人接受自己






樓下的哭聲不知道是誰
哭得歇斯底里
好像從對面烏漆麻黑的校園傳來
女孩
妳怎麼了
我大喊誰在哭後
哭聲就沒了


這是人們所謂的白目


但我只想關心她
萬一她是被欺負了
怎樣 要不要報警




有誰能懂我的心呢








肩膀
我的肩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