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新手機了耶
我終於有新手機了
我好開心歐~~~~~

是我朋友快來密我一下才有新號碼歐
不然你就哭著找不到我吧



這次母親節回家
努屁變得好胖好胖好可愛噢~
老爸變瘦了 也還是一樣悶悶不樂的
還說他是因為吃素之後才瘦成這樣
我想他這輩子再也不可能再吃素了哈哈
反而老媽愈來愈年輕

發現所有事情都準備好真的很棒
星野銅鑼燒和大福
大家都喜歡
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
可是老母只說好吃也沒說甚麼

阿嬤還說蛋糕很像賽
都用"彼普" "季普" 當成單位
還說很苦

吃一堆甜食
爽到的都是我們這些小孩


SK-兔老母竟然說他要把剩的用完才要用
淨斑真的是妳想要的
妳很開心吧妳
希望妳每天快樂
真的要每天




"寶"還是很好吃
看阿妹在工作還是覺得很有趣
她臉還是一樣很腫只是這次手臂多了肌肉

阿庭這次很不一樣
嘴這麼挑的人竟然也愛上銅鑼燒和蛋糕
真稀奇

臭玟晴愈來愈大隻了
也愛銅鑼燒

小楨是怎麼了?
連吃飯也不願意見個面了



晚上坐火車真好
可以一直睡



星期2陳LALA生日
舉辦了食肉大會
有超方便的大鐵板
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哈
再過不久"擠目"就要來了
希望真的頭超大





這幾天有了新手機的好心情還在延續
連賤人說些甚麼鬼話我已經完全不在意
很不想去上班
跟會計也搞得很尷尬


算了算了

我開心就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