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容易陷入糜爛
像今天的我
一不小心睡到2點鐘

沒有人吵好好
死小孩也不盪鞦韆真好
原來此刻的平靜才真正屬於我





頹廢的人賞一顆蘋果吃
好好吃
不酸
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前幾天的大春捲我還是想吃
清明節都還沒到
阿嬤和老母起了個大早包春捲送來給我
就因為我喜歡吃
我喜歡清明節一整天吃春捲吃超過10個超大的那種
別人問我最喜歡的節日
我都想回答清明節
因為可以包春捲吃春捲

去年歐密碼生好多春捲寶寶
誇不誇張
又過一年了
秀芝妮就快一歳生日了
楊BON都不知道活多久了


今年我沒有回去
為了加油站和我的暑俢錢
到底要在加油站待多久
錯失機會的代價還真大

到底存不存得到暑俢的錢
還是其實我根本不用存
因為大三下會被當得一踏糊塗
到最後還是淪為延畢
怎麼這麼慘
慘到自己都在苦笑了


好煩
我想去旅行
我想暑俢
我想俢服學
都想要

有好多想做的事
忽然誰都變得不再被我重視






今天有新朋友來到許志鴻家唷
是俢的迷你道奇
哈哈哈 都不會動 好乖噢
歡迎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