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蟲-生長在潮濕的環境



楊BONBON的身上無數隻
真可憐

原諒我以為是草屑一直卡在頭上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堆會動的蟲
嚇壞我了


所以今晚馬上衝去找許醫師
是瞞蟲 因為潮濕環境引起的
籠子都要清洗過
只是怎麼可能
宿舍潮濕在哪我也不懂

結果就是楊BON要每兩週點一次蚤安
點到蟲都死了為止
今天3/22下次4/5要點
希望我會記得

楊BON因為沒飼料吃而瘦了0.2公斤
真的好可憐
妳的飼料快到了再等等
現在請將就先吃貴的苜宿草吧

就這樣
今晚大失血花了我800塊
是加油站的一個早班10小時
我快暈倒了我
但是
把妳照顧好是我必須要做的
希望妳身上的蟲快點遠離



神阿 把蟲帶走吧
讓我的寶貝BON別再被蟲搔癢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