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合歡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去都有雪
但是這次是下大雨
我自己騎車
一路上很恍神很無聊沒有人可以聊天
自己騎山路真是可怕
彎來彎去我都要摔到山腳下了
我好想你許志鴻快來載我





第一天我包得跟甚麼一樣
天氣卻是晴朗到有點熱
途中的早餐因為緊張都吃不下
上山了
看見清境了
青青草原的咩咩羊耶
哇~好棒噢咩咩羊感覺好軟噢

擺夷餐擺夷餐
吃擺夷的路除真是驚悚
有一個坡可以滑到山下去
星光流域房間感覺好好睡
包料魚沒刺就會很好吃
椒麻雞大塊一點就會很爽
蛋好吃菜好吃雞好吃
但我不喜歡吃酸的錦薩


一到淳境等下午茶的我就睡著了
有人迫不及待就去泡腳了
泡完還可以裸體盪鞦韆盪到山下去
哈哈哈
甚麼都不錯但應該還可以更好


清境小瑞士
沒有人愛薰衣草冰淇淋
所以我吃到雙球的份加了檸檬草 真好吃
KIKI和LALA買了MIO
夢遜阿買了手機帶
我買了沐浴鹽可以亂調香味
我還想吃羊乳片


欸 
我的油表怎麼都沒有動
結果還加了快70塊的油
怎麼會這樣
明天明天要上合歡山了我好期待



大飯店裡以為可以無限唱KTV結果變成投幣式
游泳池和烤箱也都沒看到人去使用
櫃檯人也少少 坡真的有點難度
最棒的是晚上洗完澡的泡湯
我原本不下水的但是茶樹紫羅蘭好香
結果我就跟著6隻腳一起泡湯了
我屁股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香港屁股
好香好香 可是酒好酒噢我不敢喝
好棒我真的想裸體盪鞦韆

吃洋芋片玩撲克牌跟神經病一樣
大吼大叫都燒聲了
玩得好累同時
外面卻下雨了...




吃早餐囉
耶~~~~~
好多早餐不怕人吃
我甚麼都去給他吃一個
好飽
外面的山嵐一下子濃一下子淡
以為不會上合歡山了
結果還是被民宿的人騙了
說合歡山已經開始漂雪了
甚麼鬼
只有下大雨下大雨不斷的


好吧 
下大雨的合歡山也很難忘
全身都濕了很冷只想快點下山吃羊奶鍋
風景都看不到
這樣也好我的懼高症沒機會復發



乾坤農場的羊奶鍋
奶味可以再濃一點吧我愛重奶耶
不過不算差
嘗試一下其實也不錯
養身羊奶鍋我吃到了

羊奶銅鑼燒羊奶泡芙羊奶奶茶羊奶酪
都是咩咩羊 真的好奶噢
我還買了一隻咩咩羊小白回家
足古椎ㄝ

好吃的高麗菜我沒想過我會買兩棵下山的
而且還把心丟了她們都說可以吃
真傷心我下次要再去買來吃
哈哈哈


蓮花我找你找得好苦阿
中興新村真陌生
不過海鮮侷飯還蠻好吃的
只是真的要花個精光了







回家了累死我了




不過
清境之旅好好玩
真是令人難忘


有機會我還是要去合歡山
我還要再看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