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的生日到惹捏
哈哈哈哈哈
所以馬上撿起蠟燭再點了一次
嘴炮誠幫我拿蠟燭跟神經病一樣
硬要搶頭香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永遠的19歳了
祝馬短短生日快樂
也祝楊麵麵生日快樂
大家都來參加我的[順便]生日派對
好好笑噢!
有75.76.77˙78.79.80
誇不誇張年齡真的不是距離
加油站同事就剩這些最單純最可愛
我很愛你們 說真的



努屁會不會祝我生日快樂阿
台南的你們都過得好嗎
我好想你們噢
老爸
老媽
老妹
老弟
阿嬤
阿公
玟晴
小楨
還有努屁喇~








怎麼可能我20了
今年沒有大小寶貝了很守婦道
許志鴻仍在身邊陪伴我
吃盡了苦頭我還是想折磨你
有了你是幸福的
我的心從不曾像此刻如此踏實著


從一個人住到現在又回到宿舍
我是開心的
彼此熟悉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美好
令人懷念的宿舍生活很慶幸我還在體驗

楊BONBON
妳是個甜蜜的負擔幸好妳肚子好了
看著妳總還是覺得好有趣
妳最可愛了 要乖乖待在我身邊噢~



加油站讓我的手得了怪病
不再是白拋拋幼綿綿的手惹
人生還會有多少挫折呢?
不斷發胖的人生裡我似乎還過得去
怨言是甚麼
我已經不再那樣責怪誰了





經過那樣多歲月 儘管有了甚麼不愉快
都有你們支持我鼓勵我





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對不對
我仍然堅信著

所有關心我的人兒們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
往後也請多包容
好嗎?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