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竟然再也開不起來了
我好難過
還不是你該壞的時候


過一個週末
我又從地獄爬出來了
上星期五的早餐吃到飽感覺離我好遠了
阿拉柏想不到會如此麻煩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那樣容易看透別人
真的只有傻一點會讓我快樂


好像只有妳會相信我的實力
不會對我冷嘲熱諷
不那麼務實不那麼利益主義



想一想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可以的我希望真的可以
過得好一點

難道只是希望
也不行嗎



人常說真想回到小時候
真想時光倒流到哪到哪
我卻害怕的只有一句
我好不容易活到現在


胖和瘦

成績好和成績差

戀愛和失戀

快樂和傷心

富和貧

閒和忙



不知不覺
我都這麼老了
突然摸不著頭緒
此時的自己該有什麼目標

好好的活下去
似乎還需要很多努力








我好累了
誰誰誰怎麼撐的
這麼厲害



妳會很好的
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