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累到 
唱到癱軟在沙發上的好樂迪 很棒 
但最棒的是我可以不用付錢朱乓華說的


朱乓華真的很會唱安捏 ...

朱:我要唱下雨天了噢~ 哈哈哈 喜勒啥小這麼愛下雨天
朱:這首妳會不會唱?  哈哈哈 每首都要這樣問我

雖然就真的瞞著大家去唱歌 但是!
我和家誠的i miss you我有唱到 假裝家誠也在吧
馬爺覺得很好聽的 終於說出口 我也有唱 假裝他也在 
足靠耶~ 哈!

我和玉雲的小手拉大手 想不到也可以跟朱乓華一起
找不到的 不是我不明白 朱乓華也在找這首我愛的歌
粱靜茹真的很棒
黃立行整個就帥到不行我想有他那種男朋友 
最近我沒有甚麼歌非要唱的 但我卻整個沒點到李玟

8小時2個人好像綽綽有餘 只是怎麼覺得歌就是還有很多沒唱完
10個小時我都唱過了 下次來挑戰24小時看有誰要跟我一起
前提要等我有薪水領然後我要有專屬麥克風才行 

快來預約我!


明天是NOOPY來我家的第一天 很緊張 都不知道在緊張啥小
不知道我家人會覺得牠怎樣 綁在車庫好像有點可憐
努比拔拔整個捨不得到我都不太敢一直問他狗狗的大小事
還好晚上肥蟲先生有教導一下我該如何養大狗狗 因為他養拉拉
我想要趕快回台南看NOOPY 我要買響片來滴兜 要掛鈴噹在他籠子
我要訓練他自己去廁所尿尿便便 然後說好棒噢!給牠點心然後親他一下

好好玩 好好玩 一切好好玩

我要養哈士奇了我最喜歡的哈士奇我從很久以前就說要養的哈士奇
我和冠一直都最愛的哈士奇看到哈士奇會瘋狂說可愛的那種哈士奇
哈士奇 哈士奇 哈士奇 好棒噢~
NOOPY 希望你乖乖的健康的快樂的在麵麵家住下來 
盡情撒野吧~ 把他們累死先 哈!


今天晚上啊!我又跟馬爺留到11點
才發現我的薪水好像只有他的一半這樣
他每天都要露出疲憊的臉說 還好哈 還好哈 怎樣 怎樣 的
然後很狗腿的說 能跟麵麵上班這麼堅強的陣容真的是... 啥小的

不過這些很能滿足我就算他可以跟很多人這樣說 
但我再也不是堅強陣容因為林北前天虧了500塊整個不爽到極點
然後也想不出是怎麼一回事又沒有會偷錢的畜生這樣也要虧

果然7月份啥小事都會發生 
我看我還是虔心拜佛不做缺德事好



這些天.我和你的話變得愈來愈少
你也愈來愈沒在聽我說話 也愈來愈會對著遊戲傻笑
我在家很安靜 你在家也很安靜
我是想休息 也沒甚麼要一直聊的來打發時間
我想你也是想休息 但是明天要實習你還要2點才睡
早上又要接受你不承認你有的起床氣 我能體諒你要實習很累
我也不會對你生一些無謂的氣
只是
裝了電視後 我也沒有一直盯著銀幕看
泡麵堆了一堆 我也沒有要你留錢給我吃飯
我住在這裡好像 就只是住在這裡
你也沒有多愛我一點這樣
突然覺得一切都沒甚麼意義

我是來借住在這裡 
沒有我們一起生活有特別開心
雖然每次都問你我住在這裡你有開心嗎? 開心阿
那你有愛我嗎? 愛阿

我的生活都與你錯開了
真正想對你說的話
好像只能在床上躺著關了燈後還沒睡著那幾分鐘才有情緒說吧 

你就這樣 好像 永遠都不會變
我就這樣 好像 永遠都希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