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對!就是明天開始 
我就要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要挑戰我的極限我要連續3天早接中再加一天早班 
我從來沒這麼連續過
看會不會累死 加油!加油!加油!
姬芭人最好是不要惹到我 不然就只好算他倒楣
我有預感這幾天我會像火山一樣  




我把中午的麵煮爛了 然後很難吃
朱乓華就這樣吃到我煮的難吃的麵 很難得
哈哈哈 窮人就要這樣逆來順受 還不給我吃光!入境隨俗都不懂! 
最後我還跟她一起睡了 忘記跟她收錢 啃~


今天上班無聊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說努比很乖 可是有時候很皮 教不聽
我跟他說主人都給他吃雞排所以他都挑食 然後要用打的才會聽話
還叫老媽不要再給他吃水果了!他都太開心!
我好想教他乖乖的!我想教他規矩阿~
試吃飼料包是要去哪裡討阿?
給他兩種飼料聽說任何一種缺貨都可以補上 感覺很好 
希望努比能夠帶給我的家人快樂
也許 真的 我們都會得更幸福 是不是?
突然好期待30號的到來




賺多一點也許我可以付狗籠的錢
我在台中養不到牠
許志鴻一直都在提醒我那不是我在養 是我家人在養
可是我真的好想養牠
也許我可以偶爾寄些狗點心回去
我會用網路購物網路上較便宜我可以幫忙買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會計畫一些將來
也許是養了一堆兔崽子之後
我變得耐心多一點點 愛心多一點點 關心多一點點 神經質多一點點
變得很搞操煩
事情沒有做好就好難入睡 當然課業除外
我的心思沒有半點放在學業上
好像知道再也沒辦法達到我讀書的巔峰
再也沒辦法不在意那些挫折帶給我的難過
從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我知道我在哪裡跌倒的 但卻失去勇氣了
突然我好想要好好的讀書 
如果我有足夠的時間
如果我沒有經濟壓力
如果我可以不嫌棄自己的一切
我想 我真的會想要好好的讀書

唉~多想了





期許我能趕快付出行動


我想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