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自己回台中噢!很 心甘情願的回台中
這三天都起得很早我不想浪費
我媽問我 父親節又不是甚麼大節日妳幹麻回來
我說 沒有阿 我只是回來辦助貸而已
然後我爸就倒在沙發這樣
哈哈哈 很愛演


這次回去有一種想要把上次沒住完的補齊的感覺
因為可以身無龐物很輕鬆自在


全身痠痛是久沒運動的下場阿假無意的去打球
搞到回台南我整天都在唉唉叫痛得厲害 
然後手和腳都黑了很靠北這樣去一間豬窩還被豬公嫌我髒


我這三天很忙
辦助貸市場亂逛吃刨冰阿康選禮物媽媽晚餐的味道
阿嬤逼喝四物雞吃大乾麵小黑住新屋子假的2手飲水器
領獎金逛菜市場買大餐父親節吃火鍋
高中聚餐早唱女人無亦私聚餐趕火車

有妹妹真好有閒人真好


真捨不得


這幾天很棒

我想我終於可以好好上班了
行尸走肉日子過得很快很沒意義
行程排滿滿的 
不是很好 但已經有一點滿意了現在



楊BON的新照片很棒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