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四天又開始上班惹 明天開始要早接中早接中然後持續的中班上到死這樣 可不可怕

我好想現在就回台南渡假 好爽好享受還有電視冷氣冰箱沙發椅 歐 有這些就夠我混整個暑假也不膩吧

昨晚搬家搬惹快7個小時 累垮惹 回到新家還要整理兔崽 整理衣服 整理所有雜物 忙到半夜4點多才睡

許志鴻搬到第六趟就翻臉惹 還好我的東西就在第六趟可以全部搬完

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一張臭臉瞪我 外加留下所有東西在樓下 要我自己一個人搬上樓

有沒有這麼無情冷漠啊 不過到最後他還是有把最重的搬上樓 還算有點良心

可是我生理期來整個痛到不行 哼 哼 哼 搬一下嘛 謝謝你囉


每天都要聽到小孩尖叫聲把我吵醒是怎樣 盪個鞦韆妳也要尖叫 溜滑梯也要尖叫 真可惡

所以我老早就起床 開始作家事 最驕傲的是我把廢墟晒衣廠整理乾淨瞭

然後東西全部都整理好惹 除惹洗衣服的時候 我把一隻襪子給忘在水桶沒洗到外 其他都很完美

不錯 最不爽的是今天要上班這樣

下午還聽到大婷婷被烏七七咬到食指流血 超誇張的啊 剛出院就這麼有活力

如果每隻都要這樣像歐密碼的話怎麼辦 真的會很難養很難過很痛苦的

哇~~~~~~

我現在累惹 明天還要早接中 心情差 要睡惹 晚安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