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七七回家瞭 好棒歐

搭胖真的有保佑他滴小孩子

good!

剩下一隻熊熊在運輸籠裡 他好無聊歐

孤單!孤單!孤單! 第一次跟大家分開吧

我今天發現他很愛舔來舔去的

哪裡都要舔 椅子地板 籠子 床 我的腳啊手的

舔得我都害羞惹 哈哈哈

跑來跑去之後就碰一聲 趴在我面前 真的好可愛

可是不太愛給人抱抱 而且肚子有點膨風 不知道會不會爆破


秀芝妮長好大囉~ 而且她的臉跟歐密碼好像 想咬熊熊的臉也好像

真可怕 我又養了一隻食人兔了嗎?

兔崽小時候真的好可愛 啾啾揪

麥勾勾已經回家惹耶 我覺得她真的好愛開心 每天都在起笑

希望她以後的麻麻會以她的臉為傲

雖然一直說麥勾勾很醜 但是她的尖叫聲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超誇張的

小搭胖真的是小搭胖

大婷婷都在罵我不趕快還她惹 哈哈哈

想多偷留一天就被發現惹

小搭胖來我家就變得好多尿歐 臉啊身體啊腳的 好髒

臉一圈尿跟秀芝妮小時候一樣啊

哇烏~~~~~~

就快要暑假勒 沒什麼計畫 最想要不上班

暑假 不就是要用來玩的

去年暑假 搭胖在我身邊呢!對罷搭胖 你有沒有乖乖啊

恩 觸感 我想念你的觸感

兔兔們 暑假到瞭 等回台南就帶你們去跑操場 超爽的歐

有很多草捏 歐密碼一定開心極惹

說到暑假 我原本要帶兔崽去結紮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了

楊bon我想算惹 她腸子我看這輩子不會自己長乳酸菌惹

歐密碼呢 最近愈來愈兇 被我打 我超有種的 我敢打她

重要的是 要很快的把她關進籠子讓她追不到我 呼~

秀芝妮是我養過最乾淨的一隻兔崽惹啦

我明天要來幫楊bon洗澡 她生平第一次洗澡 期待吧

明天沒上班 我想要趕快把家裡的東西搬完

臭房東妳敢不馬上退我押金 我就要打妳 管妳多老惹

管妳有沒有智障兒子 管妳會不會澇一堆工人

馬上!立刻! 哈哈哈

我的大二 就這樣過惹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