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我都考很差 臨時抱佛腳

沒有持續一直讀書 有誰是嗎

可我爲甚麼偏偏就差人家一大截

雖然我有點難過 不過還是不管他惹

一直說我可以延畢 我是覺真的這還不錯阿

如果我重休要花很多錢甚麼的

但是一想大家要畢業那天我卻不能跟他們一起穿學士服拍照

我就! 我就~ 我就很想哭

怎麼會差勁到這個境界

希望下學期打工可以不用為了繳房租 那麼累

這樣我就有多一點空間和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啊~我這輩子是不是要一直工作惹?

突然我覺得如果我剛出生媽媽就把我掐死就好惹

今天物權重考完我覺得眼睛好酸好痛

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惹

自從我不住學校後 我沒有在晚上走過校園了

傳了簡訊逃避接下來的兩天班

我真的要搬家了耶 嗚呼~

要回宿舍惹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哈哈哈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