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搭胖 **

幹麻莫名其妙的害我哭成這樣

火要燒到你了搭胖快跑

我心裡就在想 搭胖又聽不懂 一定被燒到屁股惹

那個人你到底在唸甚麼 我都聽不懂

只會一直掉眼淚 我就是很愛哭 怎麼樣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去見你一面

搭胖 二嬸婆會很想你的

我只會叫你乖乖的 搭胖要乖乖的...


親愛的搭胖

第一次看見你時你好可愛噢

青春期你長蛋蛋時也在我家噢

我還帶你偷渡去高雄噢 你還記得嘛

那天我和還一直搶著要跟你拍照

那時候你長得很醜 頭毛很奇怪

開學後

你還有斷斷續續的一直來我家度假

你的第一個籠子很難用 我常常發瘋幫你洗籠子

這陣子我是不是把你養壞惹

早知道這樣我就給你很多飼料吃 不然你也不會過瘦

我這裡還有一隻秀芝妮 是你的女兒

我剛剛告訴她 妳爸爸去天堂前有沒有來看妳呢

然後她飛踢惹我一下 我看應該是沒有

還是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在那邊搖來搖去

搭胖 你女兒是夜店咩耶

可愛的搭胖 你最可愛惹 真的 超級可愛

你老婆歐密碼一知道你走了 

就尿惹一大泡尿 不知道這代表甚麼

是嚇到惹嘛?

搭胖 歐密碼很愛你噢 

她只不咬你而已 其他甚麼都要咬

年紀輕輕就守寡惹

所有兔兔都遺傳到你坐機車會流滿臉口水

還有怎麼叫也聽不懂自己名字

像你一點就覺得好有趣


搭胖 

愛你的老拔老麻 二嬸婆和大嬸婆

會一直很想念你 一直一直 ...

搭胖仙子在天堂應該很吃得開 那麼可愛

有空的時候要多想想我們噢!

i love you 搭胖**
親愛的烏七七 要趕快找你拔拔噢 外婆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