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我好累 今天和老馬早接中到 11點 一直在分享他的愛情史第一個女朋友破處男之身什麼的

何必說得那麼露骨呢麵麵 因為我爽啊

今天的大爆點就是有個自稱妹妹的魁武新人 他是一個超級娘娘腔的娘胚子

我覺得他過幾年就要去動手術惹 然後他就會成為我的第一個變性同事

我的媽呀 他真的有夠誇張的啊 不過最令人傻眼的是 有個白癡竟然還跟阿伯說

新人有點小問題啦 什麼小問題 他。。。他喜歡男生啦。。。

靠 真的有夠白目的 真受不了長得醜就算惹智商還這麼低的人 真丟臉

依舊是賤人們喊著要走 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要學習再也不生氣 我要有慈悲心來同情一些

無知 無羞恥心 無自省心 無智商 無臉孔 無身材 無什麼的腦殘們

大家乖 我會好好的善待你 最好還是不要冒險惹我 因為我也還在學習中

我覺得我語無倫次拉 我已經胡言亂語惹

我累瞭 古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