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為了倒垃圾吵架

為了誰睡多一點床吵架

為了電腦線亂放吵架

為了睡眠時間不同吵架

為了太熱吵架

為了飼料放哪裡吵架

為了誰要設鬧鐘吵架

為了拿鑰匙吵架

為了沒時間觀念吵架

為了我懶惰吵架

為了洗衣服吵架

為了東西吃不完吵架

為了打擾到別人吵架

為了沒有錢吵架

為了買不到衣服吵架

為了我生氣的表情吵架

為了我不說話吵架

為了你生氣的表情吵架

為了你漫不經心吵架

為了所有芝麻小事吵架

.........

所有事情都吵過了

你還會愛我嗎?

而我 還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