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罵髒話 我很不爽

突然漲油價我很不爽 但一結束工作我馬上爽起來

大嗓門朱乓華真的有夠吵ㄝ 大家應該都以為他有戴麥酷吧

那晚還多惹一個佯裝聾啞人士加油員 林家誠

哈哈哈 啞巴還可以罵人捏

忙一整晚 我決定開一整夜冷氣來犒賞自己


今天一直下雨 一下雨我就想吃冰

早上受到老師摧殘 下午受到許志鴻摧殘

我整理東西很累耶 許志鴻就一直玩遊戲 奶奶的

都不知道是我要搬家還是他要搬家

最後我打ㄌ他一巴掌

噢!開玩笑的啦 是想而已 哈

不管怎樣 晚上又要趕著去上班 我就又很不爽

看見一堆賤人上班 我就更不爽

下大雨淋濕我 我也不爽

買到難喝的飲料也不爽

不爽的事怎麼這麼多


我下午抱嘿嘿的時候 他整個耳朵被咬一個洞一個洞的

我一發現 許志鴻馬上把秀芝妮抓去旁邊教訓瞭

好可憐的嘿嘿 一直被秀芝妮欺負

咪咪不知道會不會心疼死


秀芝妮的豪宅明天就要到惹

真好耶 整個很好命

而且秀芝妮 愈來愈可愛了

她長得好可愛

下次要帶回去給大婷他們看

大家都說他長的很像搭胖老杯


前幾天去看兔BB

我有幫他們取好名字耶

腳丫丫 長長 短短 是我取的 是要用可愛唸法才行噢

ㄔㄤˇ ㄔㄤ & ㄉㄨㄢˇ ㄉㄨㄢ

其他還有熊熊 哈士奇 烏七七 拋拋 PIUPIU 迷你品

臉都很長耶 哈哈哈哈 一堆小歐密碼

說到歐密碼 我覺得她變得好瘦噢

也許她是因為每天都找不到便盆尿尿 壓力過大

也許她是不習慣那個兔籠

怕自己太胖進不去洞裡 所以自己減肥

也許她真的身體變差瞭

也許她是因為看不到我 引起憂鬱症

也許她找不到BONBON跟她吵架她太無聊

也許她咬搭胖也不是自己願意的

她自己也不曉得她的牙齒那麼長 親親變成咬咬

歐密碼 如果妳很乖 就好了

我可以每天抱著你看PPS 讓你在外面跑跑


我現在坐在地上 有點糟

我很不爽 因為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