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寶幾乎 都被新拔麻領走囉~

許志豪一直想要的乳牛&阿妹最愛的左邊 

都到台南阿嬤家惹

母親節回台南一起帶下去滴 

阿嬤一直誇獎兔兔都會乖乖去便盆尿尿 

吃很好 睡很好 還有地瓜森林可以吃吃跑跑 真好命

這禮拜 終於搞好籠子和一堆草草

兔兔窩的兔先生很有效率 小兔兒也很有效率

我很滿意 哈哈哈哈哈哈

何奔丸在籠子到那天 他老拔就迫不及待把他帶回家惹

還順便ㄎ一ㄤ了我幾包小點心和頂級提摩西 

阿 還有很貴的木屑沙 真的很會A

何奔丸有個神經質的老爸 

我一天會接到很多通白痴電話 

問我 奔丸怎麼一直跳 他都一直趴著

他亂尿尿 他不吃苜蓿草..........

我都快發瘋惹 橘子養兔子都給你參考惹 

還問一堆神經病問題 ˋˊ 

三八智送給樓長囉~

雖然樓長想要母的黑的但通通沒符合

樓長看起來應該是個好媽媽 

我想三八智會很幸福的 

那室友如果欺負三八智 我就要把他頭擰斷

試試看!

親愛的秀芝妮已經到許志鴻家住哩

芝妮拔很開心 整天抱她在肚子上玩

她不是畸形兔! 每天很大聲的提醒我

秀芝妮 是裡面兔兔最乖的 很乖很好抱

家裡頭 剩下兩隻小霸王

李歐歐和詹嘿嘿 你歐歐和沾黑黑

歐歐麻說要星期五來迎娶新娘順便吃鬆餅

但是我覺得她吃鬆餅比接歐歐還開心
 
哈哈哈 

嘿嘿籠子買好惹 卻不能住 

想不到留在身邊的會是嘿嘿

我看拖太久 許志鴻就不想給人ㄌ歐...

好惹 我要先睡ㄌ 其他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