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
被你刪了

我有一點難過但不是太難過
我很確定的是
你不願意承認


是不是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在一起了
你就不願回想起這段往事了


告訴你
我愛你只想珍惜現在
告訴你
我知道有天我會留不住你

就像你很久以前說 要我祝福你如果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你說我如果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會祝福我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
如果我真的祝福你了
我一定還很愛很愛你


再也摸不到你的臉
不能摟著你
不能看著你發呆
無法靠著你入眠
聽不見你的聲音

等到這些時候
我會是死了嗎


我想我無法活下去
一個人
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