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
我突然好想要買件厚外套
冷到騎蛇形

洗完冷水澡後
我的腳趾突然揪成一團
超級痛的從沒痛過這樣

怎樣痛?
揪在一起的痛!

竟然是...
我的生平第一次抽筋!!!
原來這就是抽筋
真的有痛到
小小的腳指就痛成這樣
一整隻腿抽筋會變成怎樣???
難以想像
我好害怕

還是
我是中風不是抽筋???

已經好幾分鐘了 還是麻麻的
怎會這樣
誰來救救我
我不想要中風



這幾天
我想去看一下我的頭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沒有閒也沒有錢
故意不吹乾頭髮
歐文說可以這麼做但我頭好痛

發神經的把明天開始的一星期排滿了
27博生
28 31 1早中
接班後我卻遇到我最難熬的日子
該怎麼撐下去?
我會不會太盡業了點


你知道嗎
新光第二波又來了
你懂嗎
那種來不及存錢的痛苦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要寫我的醜人生我心裡面百感交集
事實上
我每天都會聽見無數次
妳好醜妳好醜妳長的好醜.........
我已經麻痺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鏡子裡我根本也找不到醜在哪裡
頂多臉爛了點
鼻子大了點
下巴尖了點
身體胖了點
我其實沒甚麼缺點
只是有點粗魯
有點大脾氣
有點小氣
有點憂鬱
還有點神經病
這樣而已

所以我很願意原諒她們的有心之過
畢竟人活久了
都會相信朋友是多麼重要的依靠
哪些人可以放在心上
感情經過許多磨合後還可以當互相珍惜的人
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