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了
已經不是靜一靜就會好的


我們之間剩下什麼
我自己想吧
我想得出來嗎?


其實我早就知道
我們之間已經無法
分享喜悅
分享難過
分享委屈
在你身邊落淚的我像一個擦不去的汙垢
看著礙眼
卻除不掉
還隱隱發著瘋
像要死卻都死不掉
那就是我
 
你曾經愛過的我
說要愛一輩子的我




只剩下埋怨
我們只有恨了


甜蜜
我已經不是這樣來形容我們


分手是一件恐怖的事嗎
還是我只是受不了想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在一起又會有多甜蜜呢
像我們嗎
還是從來沒那樣開心過?



我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