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說我是醜女
那認真的眼神傷我自尊
為何我的生活像40歲
我搞得自己像40歲 ?
你從哪裡看出來 ?

男人
你愈寵他他愈放縱
什麼鬼話他都說得出來
只要你給他一點點不爽

我沒有生氣的權利
在他身邊只是一個工人
他說的
我聽的
不像說謊
不像還愛

像一個快要消失生命的人
我在墮落
我在浪費自己的青春
知道自己不會跟他有結果
也不可能受得了有任何結果
珍惜
也會有搞錯的時候?

想哭的痛
在心裡面悶著
我想起我的阿嬤
我想所有我所愛的人

為什麼你要在我媽打電話來時說要拋棄我
難道我們之間差距會有這麼大?
都不曉得父母會難過
他們會捨不得我難過
你說這些要幹什麼?
你的面子?
你以為這樣可以改變我什麼?
我只覺得丟臉
你怎麼樣都學不會當一個愛我的人

不要逼我
我就長得這個樣子
你說我醜為什麼現在才說
我真的很恨你
你這個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