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選課 很偉大

結果三年級的課還是很多 我想我要荷包大失血來重修

真的很賤 害我很不開心

馬宗成都騙我 不想理他瞭

還沒準備上經濟學 有點懶有點熱

突然想起撞球那個姬芭曉 整個就很生氣

昨晚上班都提不起勁 都那姬芭曉害的

有人跟阿伯吵架 我覺得他的班可以要ㄌ 因為會空起來

哈哈哈 一直想笑 白痴

不可以再說髒話惹 不然很沒水準

可是賤人就是欠罵 幹 賤人~賤人~賤人~~~

72運動多惹一個笨蛋魏維瑩 應該會很好玩


一直按@樺少爺@   目前49通

和信電訊您好目前對方無法接聽電話請稍後再撥謝謝

一直找不到人 你是不是把我封鎖惹

我要撥幾通才會找到你呢?100?

我好想你 讓我找一下好不好

以前隨時都找得到你現在突然這樣 我有點落寞

快點回來噢~我這次會買麥當勞去找你吃!

不要離開惹  我想捧著你的臉 對你啾一個 快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