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說

我妹今天打電話來叫我要跟她說生日快樂

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我一說完馬上催我掛電話

很好阿 我本來想給她零用錢 現在省一筆

明明就6月26 硬要學人家過農曆

我剛一直在想 給她零用錢好像也不對

是還她錢比較實在

哈 我真的很愛借錢

我整個 就不像是個姊姊


每天看見加油站的一些粗俗人

想到老杯如果也在加油 被加油員整我會有多氣憤

我還記得很久我們開車去洗的時候我很開心

可是加油員的臉是臭的

因為老杯的車很髒 都是水泥 洗不掉

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他們的心情

因為現在換成我的臉是臭的

我好想老杯

想到老杯和加油站那些粗俗人穿的一樣破爛

我就覺得老杯很辛苦

還要被加油員唾棄


每天每天我會洗到跟我們以前一樣的車

舊的車 新的車 我每天都在洗

我每天都會想到我們以前有過好多車

我現在要打工好久才有一台彩色翻譯機

才有剛新出的數位相機 才有蘋果電腦

其實常常覺得怎麼會這樣

這是我的大學生活嘛 ?

小時候真的是幸福的 我一直不肯相信

不用爲生活奔波真的是幸福


噢 我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