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連續早班 害我不能清晨回去看小兔崽 討厭 T︿T

我要忍一整天才見得到 聽說今天有兩隻BB摔到床底下惹 囧 ... 大婷說的

今晚回家 買ㄌ了收納盒來裝草草 想不到還是裝不完 真是太多惹 

一進門 我就看見楊BON的鼻子 一個紅通通的傷口 

還有 臉上的毛毛 都掉ㄌ 

是歐密碼咬她的 一定是

自從歐密碼生BB後 一直都很白目的喜歡故意咬楊BON 想不到今天真的咬到ㄌ 

我有點心疼 所以把楊BON圍起來 但是現在 又害怕他會熱死

不喜歡看見傷口 歐密碼真的很過分

我在想 等歐密碼餵完奶之後 一起等人認養走吧 ...

我這樣想 好像不對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她的心情起伏 不爽就咬人 沒有乖乖的

咬了 會痛 會流血 會害怕 這樣就不敢養了阿


我希望 認養到我的兔兔的人 都很有責任心

不熟的人 我實在不放心把兔兔交給他 

雖然BB還沒長大 也不知道會不會很順利的成長 

我是新手阿嬤 一切都來得很突然 


今天已經是BB出生的第9天囉!

已經開始搖搖晃晃爬來爬去 毛色很明顯囉~

我將BB拿到歐密碼的籠子旁的地上 

希望換了位置 還是可以順利喝到ㄋㄟㄋㄟ


晚了 有點累了 

原諒我噢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