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寶爬爬爬 

今早回家數兔寶寶  剩下5隻 

歐買尬 歐密碼 把他們吃掉惹 吃掉惹嘛???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就在我快嚇死的同時 看見下層被被裡 動來動去的

原來 "鄭點"和"酣酣"私奔去哩 哈哈哈哈 (大婷婷取的...)

被我發現時 還抱在一起 啦啦啦 ~

爬那麼遠啦 兔寶寶會爬啦 足勾椎ㄟ捏  ︿  ︿ 

而且 毛愈來愈長囉~ 好像都從頭的部分開始長捏...


昨天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哈哈哈!

原來鄭點鼻子上的大痣 是一顆便便啦!!!

我和搭胖拔麻 就開始說要幫他動手術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脫落的時候鼻子超紅的 我差點以為我要殺死他惹 要流血惹 

但是 並沒有怎樣 他真的就是一顆便便而已 ... 

手術很成功 鄭點終於可以用兩個鼻孔呼吸哩 哈哈哈哈 真好玩

好像已經塞兩三天勒 ~


接著 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請大家多加防範

歐密碼已經啟動她的攻擊模式惹... 天啊!天啊!天啊!

這幾天 歐密碼一直追殺我

昨晚我摸了一下楊BONBON 下一刻就是隔壁的聽見一個瘋子在尖叫 

我在房間內衝來衝去 差點把兔寶寶踩死

歐密碼一直窮追不捨 他真的只差沒有旺旺叫 不然真的是一隻惡犬

會咬人 吃人的 兇狗狗 T︿T

我很害怕 我還記得終於衝出房間時 我有多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最恐怖的是 今早回家 依舊 她就是要站在那裡咬BON的肚子 

她就是故意要找BON跟她打架

而我只要有制止或者很兇ㄉ"恩~" 歐密碼就會撲向我 且 狂咬狂咬

噢!歐密碼 我真的摸不清你到底想怎樣 

妳一直要咬人家 BON都已經因為你的寶寶要一直被關在籠子裡ㄌ

妳還一直偷襲人家的肚子 真是的

呼 ~ 乖沒幾天又露出本性哩...

希望歐密碼不要再追殺我惹 我真的很害怕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