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迷呀耶 啥小阿?
那一天 有人 叫我阿迷呀~  很大聲吵醒我 說我是阿迷呀 起笑
迷呀 尼呀(奶)  好像喔 我才不想要這個噁心的名字 奇奇怪怪 
每次聽到隔壁關門很大聲 接著碰碰碰的腳步聲 出盡蠻力的開了1514的門 
我會隱隱約約聽到 阿迷呀 這三個字 不用想就知道 是妳
哈哈哈 啥 賣擱阿迷呀阿啦~驚死我阿~ 災啦 

妳每天盤旋在開心耶 不開心耶 開心耶 不開心耶 ...練到一種仙人的境界
我也學妳開心耶 不開心耶 甚麼話都加一個 耶~ 拿來娛樂妳 

妳說妳想學台語 可是髒話不用教 妳從小就會了我知道 還強迫我 當妳說幹的時候 我要加林娘 
就因為當時我的口頭禪是林娘 而妳的剛好是幹 那時我會怕妳 因為面積
妳的台語學很快 有我台語小天后當老師 這是一定要的 可是自創的那些... 
甚麼ㄏㄨ ㄧㄢˋ 的 只有妳自己才懂厚 還理直氣壯

妳睡覺習慣抱著大ㄏㄧㄇˇ ㄏㄧㄇˇ 說妳會害怕 非要我們頭碰頭一起睡 
但是最後大ㄏㄧㄇˇㄏㄧㄇˇ會變成空中飛熊 被我們亂踢 曾經還掉到山底下去了

我常在妳睡不著時 發楞 聽一些我不清楚聽到甚麼的話 接著要昏了 妳就會很激動的 阿迷呀~阿迷呀~狂叫!
要我陪妳ㄊㄧㄨˋ棋 其實我很愛玩ㄊㄧㄨˋ棋 只是 可以不要那麼晚嗎 賭上了我的肝 有必要玩那麼大嗎?

我睡不著時很多話 妳常被迫聽很多廢言 但這不能怪我 妳自己要我轉過頭去妳那的 
雖然說完我會空虛 不過身邊有龐大的東西讓我依偎著 還是蠻開心的

我們曾經討論一個男人討論很晚 我知道 妳一直以為我喜歡他 妳接著的沉默 讓我確認這一點 
但是妳誤會了 事實上我心裡裝不下他 也不可能會裝下 妳還不懂我的 
有些人總是會口是心非 就算赤裸裸的談心 還是會保留心裡最隱私的部份 也許是最痛的 也許是最在意的...

妳總說我不像個人 讓我常在心裡想 難道我長得像某種畜牲 機車耶 
妳說我是奇怪的生物 我一直以為是蛞蝓那類的 靠腰 
令我想起有個小女孩說我長得像鱷魚 站我旁邊的姊姊是蝴蝶 林娘勒 有差那麼多膩

妳說我像是會瞬間就消失一樣 然後沒有人再記得我 憑空不見了 起笑ㄛ 貢啥小 想太多
但如果能這樣 會讓妳更珍惜我嗎 我受寵慣了

1514很毒 我們兩個和筑筑陸陸續續都生了場大病 我載妳去醫院 妳也載我去醫院 然後一起載筑筑去醫院 
妳可以演很像的腸胃炎 義不容辭的陪我帶筑筑去醫院 夜很深  天也很冷 我們都像瘋子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
我生的病似乎不輕 我自己知道的 所以我變成山頂洞人 所以妳加入送便當的行列  所以我變成寵兒 又要謝

第一次和妳乾杯 我是想醉 妳剛好送我2瓶 妳說我ㄇㄤ了 我是想哭  剛好可以掩飾 乾杯時機恰到好處
在我 心情最差最差最差的時候 剛好妳在身邊了 剛好可以跟我飆歌 剛好有買很多酒 剛好肚子很空  就乾了
可是喝酒不好的

有隻貓說妳很殘忍 可是看妳拿一堆佛經回來 念在妳有懺悔的心 就很勉強的原諒妳了 
甚麼 大甲媽祖 有沒有搞錯 是大甲 一群人都瘋了 更扯的是後續還成立了神幫 不予置評

雖然妳有很多奇怪的遭遇 奇怪的言行舉止 但是我不會排擠妳滴 因為我是趴趴a阿迷呀 想躲也躲不掉
 

~嗚呼~感謝大婷說了這句 "趴趴a阿麵仔"~令我超有靈感的寫下這篇~哈哈哈~大婷只有出現在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