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沒有人在路邊 等我了 沒有人 跟我吵架了
我打開了全部的燈 卻還是覺得冷
畢竟是愛過的 兩個人 總覺得 你會來敲門
情歌說的都是對的 愛實在很傷人

為什麼自由沒有 想像中快樂
早知道離別會那麼疼 當初還要不要愛你呢

迷了路的我們 走錯的不只一個人
我的眼淚是你的責任 你的傷痕也是我給的
迷了路的永恆 當初的誓言太天真
如果終於學會了體諒 愛情再來有沒有可能

我還在等 靜靜的等

--------------------------------------------------------------我們--------------------------



日記翻開 2005.2.10 那一頁 
猜想我很天真 對你索求了 所謂的承諾
那時的想法 很單純 很甜蜜 
滿天的星空下 我不經意的問你
" 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呢? "
而當你不經意的說出了那一句 
" 一輩子 " 
我說 " 好啊 就一輩子 " 
而在這一頁日記的最後 我註上了 "一輩子? "
我的呼吸 從那一刻起 彷彿是為了這句話持續進行著...
"我們要去蒙古吃烤全羊 在飛去瑞士吃巧克力"
這是一輩子可以實現後 我們的約定

也許 在那個時候就知道 怎麼可能是一輩子 
以前的我拆穿了我的現在
看清楚自己 早已失去勇氣面對事實
那時的我 不懂 
要承受這一句話 原來要用很多眼淚交換
說不愛了 原來不是那麼傷
甚麼都不要了 愛的感覺 過去 未來 都不要 
原來才是真正的 在心底留下了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