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  一路ㄚ~

偷偷的帶了麥當當的快樂分享餐  找位置坐 時間快到了!
嘻 勁辣雞腿堡耶~
我以後要帶全雞桶進去吃
就算烏漆嘛黑的不知道自己是咬到甚麼 我還是要吃

"花田少年史"耶!台語版電影 我馬上就去看了 嘻
中了一路的毒頗久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
卡通裡面的壯太都會 ㄛˊ 來 ㄛˊ去的 電影沒有很可惜耶
害大婷婷沒的演了 哈
我的角色鈴子也沒出現 馬的 我不想要的角色德子 倒是有 但她不是重點  
阿桂愛吃"炸ㄏㄚ ㄇㄨˋ" 變成 愛吃"香雞排"
我也沒的演了 哈
運動會那段 真是超感動的阿 
雖然知道大概會演甚麼 但是...
媽呀 不飆幾滴淚出來 還真的忍到快爆了
演得真好  壯太小時候真是超古錐的阿 想捏
可是一路最後沒有背校長耶  爆笑的點怎不演呀
其他 好像都是自己編的 還不錯看啦
要仔細觀察大路郎年輕時的一舉一動 超好笑的 哈哈哈
還有最後被章魚咬到的臉變成魔鬼那段 真是太勁爆了 小孩子看應該會嚇哭

 嘻 我真的中一路的毒很深 哈哈

晚上再跑去湯姆熊廝殺阿 
騎馬 槍戰 還有瑪莉ㄅㄨㄅㄨ車 ...累得半死  還是鬥不過強敵
每次都很累耶 記得上次我去騎登山腳踏車 ㄚ是怎樣 不把我搞死是會不爽膩
滿頭大汗了 超開心的ㄚ
接著
武聖夜市耶 這個寒假都不知道是去幾次了 但還是很好逛
當然 不吃一堆東西是不會爽的
還有一個重點 丟乒乓球 我累積了9100點了耶 我可以換8000的大抱枕了
等等 還是先存著 我看到了12000的大頭狗 
改天會不會有更可愛的? 哈哈 我要繼續累積!
應該 不會倒吧 這間?

很開心耶今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