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以後以後以後 我會很乖的...

以後 有三個

所以機會還有三個...

 

我想我們在今天又回到了原點

我的精神很好 深夜了 沒有睡意 肝要爆ㄌ 也沒有知覺

你只會說 喔! 不管我說了幾句 只有喔! 一聲回應

我有3杯奶茶相伴著 以後有好幾公斤會依賴著我

我可以當你的贅肉嗎? 等你想要減肥的時候 還死賴在你身上

當你發福的時候會發覺我回到你身邊了

胖到一個程度就會愈來愈重視我 每天摸我

就算你會很討厭很討厭 但是我也有好處 冬天可以幫你保暖耶

你吃大餐我也跟著胖 你想減肥我也可以跟著瘦

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你睡覺我也可以變成棉被...

我只是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一直一直都看得見你

一直一直都不分開

除非除非  你去抽脂ㄌ... 

難道 真的 有那麼討厭我嗎?

 

有隻蚊子 咬我 飛來飛去 我抓不到

你說你那裡也有一隻 飛來飛去的亂咬一通

你說 如果那是我就好了

原來我也可以當蚊子 你想要我變成蚊子

可是你到最後會想打我 然後我會變成一攤血

我不要當蚊子  就算把你咬得全身是包

我寧願當你一顆擠不出來的痘痘 就算擠出來ㄌ也有凹陷那種

就是不要當蚊子 勒勒勒

 

我又沒有赴約 到底甚摩時候才會遵守約定 這麼亂 我怎麼賠罪呀

寧記 遇到你就倒楣 因為你 我們吵架了! 壞 蛋 嘛 ~

寧記 雖然我肚子餓時我很愛 但是今天就是錯ㄌ 哼!

沒事開在大同路 那麼遠

 

= =

=   =

距離要抓準 分開一點比較好看 ...啥哈?

我總覺得別人的等於都很正常 我的是畸形

一定都練很久了 瞪!

妳管我 妳管我 就是要這摩窄 !

一隻腳要換一箱台啤耶 可是 我要妳的腳幹嘛?

可以吃的話就令當別論

問題是蜂窩性用吃的會傳染嗎?

我很迷惑 自己怎會說出這種話

我真ㄉ 不想跟斷了一條腿ㄉ人當朋友

就算是斷小拇指我也會害怕 不要嚇我

軟趴趴

 

啥小  我沒有結局  想當機  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