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繼續保持聯絡吧!!讓我們跟以前一樣那樣的瘋那樣的玩!"
 " 沒想到一眨眼5個月過去了。我也是好想妳,麵麵。"

為甚麼 我有想抱你的衝動 彥穎 我真的很想你
這段日子來 我每次都跟阿中說 要你打給我 可是都等不到
阿中想要獨吞你 竟然沒有轉達 色情
沒有你的消息 我真ㄉ真ㄉ以為我們不會再有交集
不過現在 我會好好抓牢你 不准你再搞失蹤了 
你是我很珍惜的人 知道嗎 彥穎...
 
  "妳是不是很難過"
  "不要哭ㄋㄟ"
  "不能看阿"
  "不要嚇到室友喔"

雖然我們每次都在亂開玩笑 可是我相信你懂我的心情
有你關心著 真好 真的很好


夜唱 我好喜歡唱歌 可我從不曾想過 我會在包廂裡哭著唱
我一直都是很開心的 不是嗎 我一直都是最嗨的那個 不是嗎
怎麼現在 都變了樣 歇斯底里 好不像我

聽說我的心裡有個放不下的他
聽說我還沒有忘了他...

趴~我想我沒有辦法幫妳想 妳所在意的那件事情
幫不上妳的忙 但是不管妳做了甚麼決定
我都希望妳不要忘記 要對自己好一點
選擇一條不會耽誤彼此的路來走吧

真的很可笑吧 我有甚麼資格要人家這樣做呢
我自己似乎也解不開心底的結
我還沒辦法釋懷 我知道的 我也懂的 
可是 我還是這樣 就想這樣 不動它 不做任何改變
我到底在做甚麼

"刪掉"
一句堅決果斷的話 我很害怕當時的你 幫我按了刪除
因為我 見不到他 就會慌了 我想你不會體會到的
依賴 是個恐怖的東西 

你說你迷失了自己 你說你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喜歡我們分享彼此的心事 喜歡你說我們一起出去買宵夜
我們 怎麼會那麼快 把心交給對方了呢
其中是否隱藏著甚麼事實 
我想我開始貪心了 計較著你對我的重視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的
不可否認的 我想我是在意你的 只是沒有辦法承認
愈接近你 不該做的事情 似乎就更清楚了點
秘密 對你 我有秘密

台南的天氣不冷 
看著兔兔抱著破掉的褲子 入睡的表情 心好暖
夜深了 而我似乎還有一堆說不完的心事 壓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