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我的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我想要 靜一靜 坐在沒有人的夜裡
聽著自己的哭泣聲 一個人傷心
謝謝你今天陪著我坐了那麼久 任憑鼻水 眼淚不斷的促使你回宿舍
還是陪我到最後 不管是勉強 還是自願 又或者只是同情
我仍感謝你 我想我認識一個好朋友了 謝謝家誠

還有謝謝建建 麻煩你送奶茶給我 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
我心情不好 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我的黑色 其實我很嫩的 但還是希望你能讓我秒殺木乃伊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秒殺甩果樹 我生氣了

親愛的兔兔 我好想你 回到宿舍你就不再專屬我一個人了
雖然趴趴已經用你來換家誠了 你還是不屬於我
希望下次可以再跟你獨處 我好喜歡你 你好可愛 親親喲 

趴趴 我真的沒有跟你搶 你不要生氣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雖然當別人對我說這句話時我會不悅
但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即使到現在我還沒辦法領悟
謝謝妳 說要跟我喝啤酒 我不喜歡喝酒
因為喝酒會哭 而且會像今晚這樣 所有的悲傷埋得更深了
而表情卻還是笑的 是笑的

哈哈 謝謝舜 妳好體貼唷 可是我還沒醉耶 我只是"ㄇㄤ" 趴趴說ㄉ
幫我泡麵還有拿一些我已經忘記要拿的東西 
到現在我也不記得叫你拿了甚麼 原諒我 就只有今天 放心
不用照顧我ok  妳照顧好自己唄 我還很清醒

雖然室友們不讓我進去鬧事 但還是感謝妳們 
還好沒讓我進去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甚麼事
其實我很正常阿 只是會一直笑 然後頭會自己晃
這樣而已 我是做蛋糕不是做麵包滴 我水準高一點!

親愛的寶如同學 我沒事 放心吧 我很健康滴
只是...你也知道 總是會有出差錯的地方 
需要時間來彌補 我希望我是喝ㄇㄤ的 不是清醒著


眼前有一棵聖誕樹 你還記得嗎 那一年的聖誕節
現在 變成一個不可能慶祝的日子 
我愛著你 在寒冷的季節
溫度降低 我對你的愛就更加濃烈
這個冬天 你已不在身邊 
不想跟任何人過節 今年的這一天 我要靜靜的 
靜靜的 想著你 就這樣讓我們畫上句點

我不懂 要別人往前走的人 卻在思考著自己是否也停留在原地
我好累 累的 是我看不透自己 
我只是外表幼稚 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想你不懂的 你不會了解的
不會再讓自己不小心被人看清所有面貌 
這是個陷阱 

區區兩瓶啤酒 怎麼可能對我構成威脅
極大傷害是喝的速度 如果說一次拼完兩瓶 
我想我的頭會早已不存在著意識
我的身體也不再有神經這種東西

酒醒了 卻還持續裝瘋賣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