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還在這裡躊躇
以前我很堅強嗎
在點頭讓你走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後悔
我只是往前走沒有回頭
說不出口
我們是分手

我想起這些
所以我有些奇怪的夢
我知道很奇怪卻記不起來

你說從來沒有過
是因為你的心虛還是你不願提起
我想是像我一樣

原來那時候你受傷了
原來這時候我受傷了

有沒有人會記不得痛在哪裡
還是在痛一次一樣的你就會再記起

要我祝福你
這一句話我還沒忘
那灑脫很理所當然
你可以到處去玩
我可以放肆一點

現在甚麼都只是兒戲了
這麼多年
我們都變了

你說你心裡面還是會把我放在第一個位置
也僅止於現在
甚麼時候會再改變
我們都抓不到
抓不緊自己

改變不會停止是永恆的
讓你走吧
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