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想做的事都收集起來在這一週完成了
快樂的一個星期

摸摸-   和許縱一種鍋 雖然鹹到想吐 但他開心就好
SK-兔- 老母的愛 但我還在思考怎麼寄回去 該怎麼辦捏?
烤肉-   不能像想像的那樣 難免失望 也是鹹到受不了 能一起烤肉還蠻開心的呀  
沐色-   我真的很期待 卻真的受傷害 但目前為止還沒大礙 除了兩位室友看不順眼 哈哈哈
排球-   沒有豬豬我應該早就轉頭走了 感謝妳陪我 才讓我有一點融合到朝陽人的感覺
又摸摸-錯誤的以為兩種鍋會很棒 但還是會想吐 真好都不用自己來
麻辣王-很神奇的每次都有好吃的東西 讓我想再去

假日我很安分的開始我的打工日子
接著不能休息因為賺很少
我很久沒有留到11點了請逼我留吧
好想任性一下

有了新的敵人
我突然間不再有舊的敵人
也許人總是一個比一個壞
我不再那麼天真的相信誰
淡淡的無味的我已無所謂

我真的要被擋在校門外了
這樣剛好有理由多睡一點
真希望我可以撞那些堵我的人

25號是禮拜日我怎麼預支呀?
我每天都在算時間領薪水
很緊湊很緊湊的花錢
結果我還是透支了
哈哈哈哈哈

計概這週不知道有沒有新作業 書都買了 就給我過吧
資保為何不點個名 筆記有寫就10分嗎?才10分?
動物如果突然要拉屎不知道該怎辦捏 座位空隙我都擠不進去 點了1次
氣病真的有夠無聊 超級超級沒重點的
經濟老師有夠混的 不爽來就可以差遣助教來唬弄3節課 真有你的
我全勤的泰山課至今仍不敢翹 感覺我就會不及格
雕朔不知道又捏了甚麼 每次都只有前幾分鐘好玩 下一節簡直度日如年
方北動不動就記人曠課不然就死不點名
繼承臭葛名阿當我 操 3小時唸經課到底怎麼上阿?


我好像一直循環這些問題

來唷
麵麵有多好
雞掰嘴裝好
斜眼藐視掩飾好
翹課睡覺美食樣樣不可少
大學生活有多好
最會囂掰過最好
 
突然想到加油站名言絕句
真好玩

就是這樣
我只想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