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你
三不五時就這樣
大四了
你說真恐怖
我卻好開心
心裡面還是跟你很要好的那種感覺
不曉得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體會
難過時
總會找到一個聽我訴苦也不會抱怨的人
有你真好


開學假面超人都出動了
我這裡的大便人也都各歸其位
身邊盡是這種貨色
心地善良的人都要活得很辛苦
難得的是
我們都是真誠的人
只會做真實的自己
對於那些不用去在乎的人
隨他去吧
偶爾應應酬也不需費心力


我名花沒煮
想起來就很好笑
盧燕穎常說他不想花錢養別人的老婆
但他不花錢就找不到自己的老婆了不是
真是空呆耶


今天我好憂鬱
身體很不舒服
搬家進宿舍途中給我傾盆大雨
變落湯雞還得去上課
禍不單行的想偷一點懶
還要被人指責那種fu
真不爽
我是有點錯
但我不想低頭


驕傲
驕縱又傲慢
好像在說我
有些人決定了什麼就可以有勇氣去做
但我卻遲遲在原地等待轉機
我是不是很傻
還是我只是懶得動


我很任性
但我沒有想過一定要對我好
我不是賤貨
反倒覺得有些時候
其他人比我可怕很多
就像這陣子我又拆了幾片面具
也好也好
抓到了總比被蒙在鼓裡的好



陳阿中
何時才能再見面
希子灣的餐廳我好懷念
但你是一個會讓我衝動去找你的人
上次也是很衝動
你信不信


心的接觸
是多麼重要
我還真沒法想像失去你會怎樣
也許天就塌下來
連雲也會壓死我了吧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