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不煩
我已經連續生氣很多很多天了
一口氣在喉嚨我怎麼嚥都嚥不下去
你到底說一下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殺人沒有騙你



我的座充壞了
馬的是賣爛貨給我嗎
我用不到一個月
姬芭


地板超級髒的是怎樣
都我用的逆



我就是要把你趕盡殺絕
怎樣
我爽
管你有沒有惹我
我先惹你再說



是都不知道我脾氣很大是不是
你不想聽不會自己刺破耳膜噢
不想看到我自己戳瞎算了



最討厭看到衰臉了
你快走好不好
沒水準沒家教的
怎樣
我就是要罵你
順便罵你爸媽我最爽了
這樣好不好




欠扁是不是
單挑我奉陪
你這個垃圾
到時候不要哭噢



反正畜牲聽不懂人話
跟你說再多也沒用
你自殺好了
這個世界不需要那麼多廢物







不要惹我
我心情很差

識相就滾遠一點
否則你好自為之
穿盔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