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
好不爽
多想裸身呀


寵物選美大會就在今天了
行程只有一兩個
要做的事卻很麻煩
到底忙不忙
我不願意


身體不舒服

不想動來動去


冷氣
我真的很需要你






不要顧慮其他人吧
做妳想做的
我會支持妳的



朋友
支柱呀



相知
相惜
相愛
很難得


熟悉
是多麼重要

習慣排擠人的個性真的很要不得
如此挑剔

我想我有選朋友的潔癖
髒人賤的畜牲樣的
我都看不順眼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
希望是完美的




忍人所不能忍
如果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至多好

忍字
我要把它刺在屁股上





以後我若不在學校了人是在何處阿
女強人已經不再是我的理想了
我只想窩著做些不用腦袋想的事

刺激的歲月都走了
衝勁也是年輕人的事了




靠么阿
何苦在此作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