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 我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俢了2個禮拜的電腦終於好了
有保固果然有差
大開心


我開學了 住在8504 with大婷&菜花
還是有點不習慣的生活方式
常常走到廁所就忘記要幹麻了
常常東西就忘記擺去哪了

只是
楊BON被迫要在假日跟我別離
時間到了還要擔心她有沒有吃飯
她沒辦法一天不吃的
她沒辦法一天沒吃到草的
她每天都肚子痛的
你們就行行好幫我餵一下吧
真是令人擔心


努屁拔說明天終於要送狗狗手冊到我家去
老爸老是發神經的要把狗送走
我不准 我妹也不准 我媽也不准 他自己應該也不准才對
我不要她走噢 我愛她
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lingshawshawn 的頭像
    darlingshawshawn

    NiaNia~* 內心與我纏綿那渴望有愛的感覺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