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不是一場戀愛
是彼此依賴的延續?
或者只是適應彼此了?

才知道  甚麼是愛呢?
愛是無悔的付出
我那時這樣大喇喇的說著
現在的我
怎麼樣都學不會幸福的接受它


思想還很獨立著 
你不是此刻的靈魂伴侶罷了


關於你的一切
都會好起來的...會嗎?





心裡住的是陰天 
偶爾傾盆大雨 
偶爾彩虹探望
太陽卻總是不露面 一段時間了

珍惜些甚麼
才能找回我的快樂

把我的心拿去野放吧
就這麼狂奔遠方的草原 
我會不會快樂很多
還是依舊不爭氣的跑回原地等你呢?

有好多時候
我都覺得我可以的
不需要你的 

難以自拔嗎?
我就這麼不愛自己?
該放下些甚麼
我的心才不會那麼重呢?
我已經 不再是小女孩了
我不要那些總是費心神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