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上網爬文!爬文!爬文!

我就能多看 多學習 多做預備動作 可是...

當我看見很多人養兔兔經驗裡

說:第一胎的兔寶寶們很難全部養活 甚至沒有一隻倖存

說:可能兔媽咪年紀太小 不懂得照顧兔寶寶 母性太差 

說:母兔兔8月以上生兔寶寶才比較保險 母兔兔才會體認到自己真的生哩兔寶寶

說:如果兔媽咪不餵ㄋㄟㄋㄟ 兔寶寶就會死翹翹

說:一窩中比較弱小的兔寶寶 可能會被兔媽咪淘汰 自己吃掉或者踢出保暖被被

......

心裡越來越害怕 我也做好了隨時餵代乳的準備

可是 我還是會提心吊膽 擔心某一個早上 掀開被被看見的是 屍體!屍體!屍體!

我應該會很難過很難過 難過到哭很久吧 ~

雖然可以接受適者生存這個道理 但是我就是要哭 一定會!


不過...

今天早上我好開心 我掀開被被時看見的每一隻兔寶寶 肚肚都圓滾滾的!!!

而且 兔寶寶的皮膚開始有細細小小的毛毛長出來囉 ~

歐密碼每一隻都有餵到ㄋㄟㄋㄟ!!!!沒有瘦的 沒有!

我真的好開心 我還記得昨天有看到好像沒有喝到ㄋㄟㄋㄟ瘦瘦的寶寶 

還一直以為歐密碼是故意不餵他 因為他是一窩裡最瘦最小隻的!

今天不用擔心惹 我可以熬過一天哩

歐密碼沒有放棄任何一隻兔寶寶

就算是第一胎 就算歐密碼還沒八個月 

可是寶寶有暖暖的被被 還有不時回家塞兔毛的好媽媽歐密碼

一定會很健康活下來的!

加油!兔寶寶們!

我這個阿嬤會在旁邊幫你們鼓掌噢! 大口大口吸ㄋㄟㄋㄟ吧 ~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