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上班的林家誠 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膽

好像 我還比較熟練 驚啥呀 卒仔

我這個人好像很機車捏 


退步很多很多 我一直在退步

為何總是要等到一無所有的時候才要開始想要努力

第一次覺得發薪水的日子沒甚麼了不起

搞壞一切

昨天你坐著說 來談心吧 

哈哈 

結果結局就是叫我閉嘴

跟你在一起這麼多個日子裡 我學到一種憨膽 

把自己嚇得要死 再用溫和的聲音假裝甚麼都沒有過

吃醋 偏激 不理解 拒絕體諒 說謊 詭計 針對我

沒有必要為了小賤人發脾氣

回頭想想我好像變成心胸狹窄的壞人

小賤人妳真的好賤 

好了 這是最後一次

哈哈哈


我好大膽 天不怕地不怕 

今天去吃好久沒吃的麻辣牛肉冬粉 哈哈哈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留鼻涕 享受辣的要死的FU 噢 醜態百出

不過 我喜歡~哈哈哈

意外的買到奶綠很奶的飲料店 心情不錯


門沒鎖 我要賭上家產 希望不要有小偷入侵 不然 我就死定了

吼 折磨自己 我很不安 其實

我不跟你拿鑰匙 不要 



青木瓜四物飲 我好想配著奶茶喝歐

房間還是好冷 

我想去買一個電風扇吹出來會熱熱的那種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lingshawshawn 的頭像
    darlingshawshawn

    NiaNia~* 內心與我纏綿那渴望有愛的感覺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