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睡了吧 好像是
今天的豬腳 我一直吃到碎骨頭 呀~想毒我
還好我沒有說出來 不然就要跟大婷嬤結下樑子
豬腳配奶茶 其實是OK的
這麼晚了 
還有某室友和我在唱電影劇本

開始~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但是你老娘說你快升天
越快升天就越應該要 拼命吃 
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你真ㄉ快升天
我真的快升天~~~
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不知道我的生活何時才會正常
也許是因為身邊的人不是那麼的正常 我才這樣
也好 雖然我常擺臭臉 
呵 現實的生活是應該的

不要再有利益交易的行為發生
我真的會生氣
我不喜歡利益交往的朋友
每天每天的愛計較 愛計較 愛計較
我討厭愛計較
今晚希望睡一覺 所有的賤人都可以遠離我

其實也沒甚麼賤人 以上純屬我借字發洩
人的反面是這樣的
討厭哪樣 就絕對不會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那樣
但有時 你知道的
那些討人厭的部分 可以拿來靈活運用

就愛想些甚麼 
其實真ㄉ不懂有些人 為甚麼不會想很多
也許 是我真的想太多

唉  果真是耗罷雄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