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呼小叫的人旁我坐著 聽超大耳機
一直在罵髒話 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有病
醒醒阿 那只是以後的一段 小記憶罷了 

短短幾分鐘想要的都有了 恩~很好
唷 我在這裡還要多久
只剩沒有你 
生活還有甚麼需要期待的

嘿 不要問我去了哪 我不會說的 只是因為不想
我又不會害妳 去了哪裡有那麼重要嗎
就讓我靜一靜吧
手機 知道我會躲 就別打了吧

好像甚麼 都要被定義著
任何的動作 都必須要解釋
雖然妳是好人 但好吵
甚麼
都說了我正在頹廢 煩阿
問屁 看屁 歧視屁 我只會對妳冷眼看待
不會對妳的取笑多作評語
妳就這樣一直活在我的眼角吧

不知道該打些甚麼 
就是 
很平靜
沒甚麼感覺在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