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個 所以感動阿
可是有人不是第一個 我卻更感動了些 
雖然這樣 你還是在我心裡的
你很好阿 所以我貪心了
為甚麼 我也想問

甜言蜜語 你就是油腔滑調的那種阿
可是聽了心裡就真的甜甜的
怎麼會如此輕易說出一些越過範圍的話
我不懂 
應該要 打個招呼哈拉幾句就說掰的
可是我總覺我在你生活裡啦
其實不熟的 可是你會說要不要一起去哪
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要不要跟我去 就兩個
去那麼遠 為甚麼
好朋友嗎 可是你也有其他很好的朋友吧
我想去呀 
我因為覺很新鮮 或者沒跟你去哪去哪過
所以想去呀 又或者 覺你是個好人 我想跟你變很熟
可是那你呢?
甚麼原因 要約我阿

喔 ~
也許你是變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