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愛你 可不可以?
愈來愈不敢相信 我現在 好像在夢裡
我覺得幸福離我好近 可是 我卻不敢抓緊它
是不是每段戀情 都可以重新來過好多次
如果是這樣 那分手究竟還有甚麼意義
看著你 我不再感到悲傷了

你問 我還記得剛才越過的那個商店嗎?
你說 那是我們大學面試時曾逛過的地方
我想 你也和我一樣 記得

有好多事 好多地方 我們的對談 都離不開過去
如果現在我不在你身旁 你回憶的那些 想起我 你會痛嗎?
現在 我在你身旁陪你一起 多了份珍惜嗎?
車後座 我坐穩了 抱著你 準備到更多的地方旅行
台南 台中 往返間 人的心變了 愛也變了
我們沒有距離可以戰勝 因為我們一個月裡可以膩上大半個月
有好多圈圈拘束著你 同學 社團 系排 遊戲 ... ...
我不再吃他們的醋了 那你是不是可以愛我了?
人可以在一瞬間變了 是不是因為刺激太大了?
可以整整一個月 沒有好好的吃東西
整整一天 為你哭著 笑著 暈著 反反覆覆
沒有你的日子 我失去所有 能令我快樂的能力
每天我都睡了好久 是睡著嗎 其實偷偷的在被窩裡哭著
我不是一個人生活 宿舍裡有好多朋友
我會很勉強的表現我很好 我會 不告訴別人 我正在難過
因為這樣 我真的好累呦 沒有自己的空間可以靜一靜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 整理所有我的行李 大哭著
我可以 再也不見到你嗎 
你可以 再也不要讓我找到你嗎
可是 整顆心都在你那了
學校裡 魂不守舍 已經好久了
怎麼 也無法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我好累 我要躲著
 
半年 改變我最多的半年
我不再嚮往大學的生活 因為記憶中 很不滿意
也不再是個獨立的孩子 我的生命中依賴著你 
養寵物來疼 我以前覺得是很蠢的行為
沒有辦法吃早餐  我學會賴床
開始不再關心別人 害怕麻煩 討厭虛偽
極端看待每個人 我愛就是我愛 討厭的就是要滾
學會接受一些奇怪的行為 特異的個性 接受範圍很寬廣
耐心 ... ... 我有忍住想打人巴掌的衝動 我有進步
我開始不想認識新朋友 因為第一印象好的沒幾個
我到底 還改變了甚麼?
好像還有很多很多... ...
不說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