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說謊的人 可以面不改色 繼續扯完一堆謊言
因為他們真的一股腦 只想騙人 還是他們認知裡 不曾重視我
事後見到他們的臉 只覺可笑 也替他們感到丟臉
我真的不爽 真的有生氣 
雖然是一下子而已  但  還是有
我想我沒有辦法再用同樣信任你們的臉 面對你們
我不喜歡 真的

寢室裡 我知道 瀰漫著一股莫名無奈的氣氛
不知道該跟妳說些甚麼 只知道妳的行為持續讓我不習慣著
不過現在 我對你可以稍稍釋懷ㄌ
整寢室ㄉ人 大家都沒變 需要調整ㄉ是妳
不知道我們之間的隔閡 甚麼時候會再減少一點
無所謂  一切順其自然

脾氣好嗎?
我並不認為我的脾氣好 我很現實的
當我認定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可以為你做很多事 沒有利益之分
可是當我面對一個人 卻想著 值得嗎? 好嗎? 我幹嘛這樣?
很清楚ㄉ 我不把你當好朋友看待 不想交換我的心給你 懂嗎
只是適合 點頭 微笑 擦肩而過
 
有的時候 會害怕讓自己重視ㄉ人 產生了誤解
偏偏 我總是習慣在一開始表現出自己很不好的樣子
我並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 你只是還不了解我
好玩嗎 它不像遊戲 輸了可以重來一遍
包容 果然是很重要的緩和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