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愛大尾嫌棄長很醜的星星團團長 小尾
喜歡把食物吃得滿臉都是殘渣的日出團團長 舜 
和色情漫畫男主角同名的未來會長 椎名
超級健忘 害大家去聽雞叫 又死不承認的新朋友小賴

一群可以一起去被鬼看 一起去掛香 一起去看已經天亮的日出
 一起呼吸參雜雞味的新鮮空氣  看星星被星星看 的 優秀團員
一整個瞎 椎名最愛講的話 唉~ 攏細孝仔~

星星團團長 被懷疑是喜憨兒 是怎樣 那團員是甚麼?
星星團 日出團 都很瞎
可是大家還是很乖的出席 很好笑 原來不只我一個是瘋子  

我不知道 組這個團意義何在 我只是想看星星 
至於餅乾飲料 純粹只是舜想吃東西
穿睡衣 是因為不想換衣服 穿脫鞋 是因為不想穿襪子 
無意間 變成了團規 超白癡的!
那小名算團員嗎?那兔兔勒?無所謂
有主要幹部撐著 星星團會很久ㄉ!!! 

一整天兩節課的星期二又到了 第一次和我的直屬學長聊天
他叫"阿傑" 感覺很認真的學長 錯了 現在不是學長ㄌ 是朋友
很正經 不敢跟他開玩笑 
真希望直屬學長姊可以用起笑的程度來分配學弟妹 
不然這樣我很ㄍㄧㄥ耶~

原來說要一起去逛街 逛夜市的人 找了別人去完成了
而且 還是一堆人 而且載了別人
算了 不要學我 說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