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情很幹 可是還是去了 
下大雨 打籃球 被撞飛 好像一場惡夢一樣
趴趴那股勁道...感受過的人應該可以體會 那種飛在雨中的快感
還有寶如同學的卡噌...馬ㄉ! 超愛頂的! 連撞 是怎樣!
不要再說妳不知道被頂的是我!
不要說妳的卡噌不懂得認人這種謊言 我不聽!
接著在旁ㄌㄚˋ涼很久的大婷婷出場了 一上場就是一陣狂笑
也不知在笑啥 我整個人快瘋了 
"有沒有人要來接手阿...不要再來了啦..."
(懷疑自己有輕微腦震盪 胡言亂語中...)
連守三個超負荷級 (這樣...會被寶如同學罵吧?) 我已經沒力了 天啊~ 
一定是因為菜花&大婷婷最近都餵我吃他們亂煮的東西 
導致營養過剩還是怎樣  一下子被說胖 一下子又變瘦的 頭暈得要死
這樣就算了 竟然還被說打球像一個阿桑 !!!
親愛的天屎同學 你似乎忘了還有一個秘密沒被揭發厚...
你也知道...我這人瘋瘋的 會說出甚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球賽的最後 我們只進了一球 算了...我不想復活

早上僅僅兩節課 這兩節...印象中沒去過幾次 但還是乖乖的坐了兩節
逛了大婷婷的部落格 有一種無力感 心事還真多 不曉得我該發表些甚麼
每個人 應該都有隱藏個性的能力吧?



心情不好 接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shaw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